如何选择网站核心关键词

作者:北京翼马华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1-15 16:01:16

                           

    核心关键词的选择是步,首先需要又对网站充分的了解,知道一个网站所属行业的目标用户是谁和该网站的产品属性,列出指数相对来讲较高和找出与网站所需产品相关的及可能多的关键词。与此同时再分析整个网站目标用户的竞争对手是怎么满足用户需求的数据和大需求,找出与自身网站的切入点,来确定该网站在众多同行业竞争网站中的优势。

一、确定核心关键词

    根据实际的资源和能力确定核心关键词,资源和人力充足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难度较大,转化较高的关键词;资源具体的情况下,选择只能次一级了。

二、查询搜索次数

    用百度指数可以查询关键词的搜索情况。查看哪些关键词比较有潜力,值得作为核心关键词。

三、头脑风暴

    确定核心关键词我们通常可以头脑风暴,问自己几个问题,关键词就全部出来了!如果自己是用户怎么去搜索,用户遇到问题的时候,会搜索什么样的关键词,用户在寻找相关产品的时候会关心哪些问题。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让品牌创造价值,创造财富帝国!你还在等什么?

 

电话:400-9977-17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北甲地路2号


邮箱:jc315@jc315.cn


扫一扫加微信

  北京翼马华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91110106783226152X
  ICP备案号: 京ICP备19045007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
京ICP备19045007号-1